首页 > 加拿大专区 > 江苏加拿大合作计划 >计划介绍

计划介绍

江苏-安大略产业研发合作计划

       2015年10月江苏省科技厅与加拿大安大略省研发创新厅共同签署了关于科技合作谅解备忘录,为共同推动江苏省与安大略省实体间技术创新合作,江苏省科技厅与安大略省研发创新厅联合设立江苏安大略产业研发合作计划,为符合条件的双方实体开展联合研发及产业化合作提供经费支持。该计划,在安大略由其研发创新厅委托安大略省卓越中心负责实施,在江苏由江苏省科技厅负责实施,江苏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负责具体项目对接工作。

项目申报基本条件

  1、江苏方以企业为主体申报,高校科研机构可作为技术合作方参与,安大略方申报主体可以是企业、高校或科研机构。申报企业、高校或科研机构应具有项目所需技术、资金及将研发成果产业化的实力和能力。
  2、项目内容为新产品、新工艺研发,及面向全球市场进行产业化,或引进安大略省高技术在我省应用并实现产业化。项目创新水平高,有助于我省产业发展关键技术的突破和提升。
  3、项目成熟可行,合作双方事先对知识产权归属和产品或工艺的商业化计划达成一致。
  4、项目应阐述双方参与单位对项目所做的贡献和分工,并体现双方利益的平衡及对彼此的重要意义。

项目组织方式

  1、本次合作项目的征集采取自主申报、共同申请方式。双方已达成合作协议和意向,或有明确合作伙伴并正在商谈的项目,请填写《江苏 - 安大略产业研发双边合作项目表》。
  2、项目征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项目对接和受理,合作双方应在项目征集截止日期前将《江苏 - 安大略产业研发双边合作项目表》各自同时提交给双方计划执行机构;第二阶段为合作经费申请,通过初步筛评的合作项目的双方,按规定分别向江苏省科技厅和安大略省卓越中心提交计划正式申报书。
  3、江苏省科技厅将会同安大略省卓越中心对本次联合征集的双边合作项目进行初步筛评,确定正式参与省国际科技合作计划江苏安大略产业研发合作项目的具体申报项目,届时将另行通知。
       4、江苏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和安大略省研发创新厅将帮助双方企业寻找合作伙伴,对接具体合作项目。江苏企业需要寻找安大略方合作伙伴的项目,请填写《江苏企业对加拿大安大略省合作需求信息表》。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单位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邮政编码:210042   电话:025-85485886   邮箱:jittc@jittc.org    
技术支持:南京易管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205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230号